一早帶小孩去吃早餐我點了一份豬柳土司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加蛋我說送來我桌上我就跟小姐說我不加蛋ㄝ小姐就一臉很不爽其實不爽的是我你的耳朵有問題呦!!後來拿過來給我我正要吃竟然~~有小強我真的快吐那老闆還不爽連說sorry都沒有!!後來我買單 我在等我兒子小姐就跑來說玉米濃湯沒算到<口氣很差>我就說100元拿給你時你找我錢時我連看都沒看"還這樣態度"明明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我心裡os我以後不可能再 來這裡消費態度那麼差衛生又不好 改天我就叫衛生局去你店突擊檢查看你生意怎麼做它的電位於田中黃昏市場就叫美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